講電話遭橫禍 女子被車撞死

張晉豪 郭建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為了躲避機車,車子竟然直接衝上人行道。當時路旁還有一名女子正在打電話,閃避不及,當場被轎車活活撞死。

  車禍的現場就在台北市的敦化北路跟民生東路的交叉口,肇事的小轎車整個車身全部卡在電話亭裡面,現場更是一片狼藉。車禍是發生在下午四點多,肇事的林姓駕駛開著跟朋友借來的BMW小轎車,正打算把車子開去還給車主的時候,沒想到,外車道切進來一輛機車,為了閃機車,林姓駕駛車子竟然開上了人行道,驚人的撞擊力道,把路旁的行道樹撞得連根拔起,電話亭更是被撞得扭曲變形。而當時有兩名女子就蹲在電話亭裡面講電話,其中一名陳姓女子右腿骨折,而另一名高姓女子就這樣慘死輪下。車禍的現場,沒有留下煞車痕跡,超車的機車已經逃逸無蹤,而肇事的林姓駕駛在派出所製作筆錄時,是滿臉悔恨,經過酒測,並沒在他身上找到酒精反應,至於還有沒有超速違規,警方還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