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賜海宣傳車起火 籠中狗狗被燒死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自稱流浪狗保育人士的柯賜海,他的運狗宣傳車凌晨突然起火燃燒,由於火勢相當猛,車上有好幾隻小狗無法逃出,被燒死在車上,柯賜海趕回現場,聲稱最近曾經接到恐嚇電話,要他不要介入帶骷髏頭老婦人陳情的案子,他懷疑是有人縱火燒車。

  清晨四點多,位在台北市新生北路、長安東路口,號稱是保育人士柯賜海的運狗宣傳車突然燒了起來,由於四周都是木板廣告,易燃材料阻礙救災速度,消防隊還得一塊一塊,把木板拆下才能救火,這時候又傳出車子裡關了幾隻狗,這隻大麥丁逃了出來,驚嚇過度,望著大火,跑來跑去。由於這部宣傳車油箱可能有大量汽油,所以正當火勢逐步被控制時,卻因為漏油的緣故,火勢起死回生,而且不斷隨著消防水四處漂流,還波及路旁停放的多部機車,火最後是滅了,但是車內幾隻來不及逃出的小狗,卻被燒死在車上。眼看車毀狗亡,柯賜海眼眶泛紅,他指控是有人背後搞鬼,惡意放火,柯賜海揚言要打造一台更大的戰車,至於對象是誰他說是最高機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