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哲明辭教職 校務會議今晚定奪

陳汎瑜 何佩蓁 何興邦 報導  / 台北市

  前高雄縣教育局長曾哲明已經向師大提出辭呈,校方將在七點半宣布懲處方式,決定是否取消他的教授資格,負責承辦奧林匹亞競賽的其他師大老師紛紛出面自清,強調整個事件只是個案。不過下午又有一位建中學生家長出面指控師大教授在有內定名單的情況下刻意阻撓不讓他兒子參賽,奧林匹亞競賽根本黑幕重重。

  用力的關起門,把記者甩在門外,台灣師大籠罩著低氣壓,曾哲明被指控竄改成績、涉嫌接受性招待,曾哲明發表書面聲明強調陳家楨的指控與事實不符,師大的校務會議晚間將於定是否留任曾哲明,奧林匹亞爆發醜聞,有多少人捲入?六、七位教授出面澄清。包括數學、物理、化學,各科的評審委員都氣得笑不出來,他們強調奧林匹亞是由各大學組成,不可能由曾哲明一個人攏斷。只是這邊澄清,那邊又有一位家長跳出來說前年他兒子參加國際科展,突然被師大刷下來,他懷疑教授搞鬼,他的兒子也是建中學生,矛頭又對準台灣師大。立委懷疑奧林匹亞醜聞案情很不單純,怎麼徹查下去?教育部長黃榮村臉色相當難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