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強擄人逮四嫌 被害人仍受困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疑似擄人勒贖案件,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債務糾紛,遭到另外五名毒犯押走,對方還恐嚇家屬要交出二十五萬元贖金才能放人,警方凌晨抓到其中四名嫌犯,不過被害人到現在仍然下落不明。

  這起疑似擄人路贖案,台北縣汐止警分局在案發後不到三個小時,就迅速破案,這四個人同屬一個毒品集團,因為賣毒尾款收不回來,竟然夥同另外一名在逃男子,持槍將被害人強行押走,還恐嚇家屬交出二十五萬元,否則人質有性命危險。

  當時四個人乘坐這輛黑色轎車,在取款時遭到警方逮捕,員警還在轎車後座,查到相關犯罪物證,案子雖然是破了,不過被害人卻下落不明,警方立刻出動大批警方前往搜尋,不過還沒有進展,警方透露,被害人本身就是毒品通緝犯,有可能已經平安獲釋,也不敢到分局自投羅網,不過為了慎重起見,警方表示,一定要確定他平安無事,搜尋行動才會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