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羅福助 告檢方妨害自由

張晉豪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檢調偵辦前立委羅福助案,今天再掀高潮,昨天被當庭釋放的羅福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偵辦本案的高檢署檢察官沈明倫涉嫌違法剝奪行動自由以及強制罪,他還說檢方辦案已經【羅福助化】,看到名字就有快感。不過檢察官沈明倫則是反控羅福助,指責他日前透過關係人,硬把中風的老父親帶到台北企圖關說,讓他承受很大壓力,對於檢察官家人遭到干擾,高檢署相當重視,已經下達保護令。

  前立委羅福助是在律師團的陪同下,到達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檢察官沈明倫下令拘提他是涉嫌妨害自由。羅福助說他希望得到司法公平對待,不過檢察官強調,他們絕對是依法行事。沈明倫也指責羅福助說他為了干擾辦案,居然請朋友把已經中風的父親半夜硬帶到台北來,不過羅福助則解釋,他這麼做,只是希望檢察官能夠公事公辦。羅福助還說,如果檢察官硬坳,他會記住這件事,讓沈明倫覺得自己和家人都已經受到威脅。這起案件居然演變成羅福助和檢察官針鋒相對,高檢署也很震驚,現在已經下令保護沈明倫和他的家人,並且強調偵辦行動絕對不會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