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擅自離去 運將慘遭終身吊照

張秀曼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位計程車司機,日前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這名司機以為沒事之後離開現場,不過路人抄下他的車號,受傷的騎車騎士後來告到警察局,這名司機最後被判定肇事逃逸、吊銷執照。

  穿著白襯衫,不發一語的就是被吊銷執照的計程車司機,他向議員陳情,說他和機車騎士擦撞後,眼見倒地的機車騎士跟他揮揮手,他以為沒事了就繼續駕車離開,但這名騎士向警方表示,他當時被撞成輕微腦震湯,已頭昏了怎麼可能跟司機揮手,在各說各話下,檢方認為計程司機錯得比較多,但沒有意圖逃逸,所以不起訴。

  司機也和騎士私下和解,但是裁決所已將運匠吊銷執照,黃先生很後悔當時沒下車,但是不服法令太過嚴苛,裁決所答應將案子再轉給交通法庭認定,無論最後結果如何,提醒駕駛人,在車禍當時不要自以為沒事就離開,至少該下車了解,或請警察處理,否則可能會和黃先生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