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帶骷髏頭抗議 沒有新證據難翻案

洪怡惠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自稱丈夫十四年前被人打死,最近帶著丈夫的骷髏到處抗議的老婦人吳金葉,今天又到總統官邸前拉布條陳情,不過抗議到一半,吳金葉卻因為情緒太過激動,昏倒送醫。雖然上星期法務部長陳定南曾經答應要幫她查明真相,不過法院方面表示,除非吳金葉能提出新證據,否則只靠著骷髏頭,這件官司不可能翻案。

  吳金葉帶著丈夫的頭骨,來到總統官邸前面,試圖再見陳總統一面,不過才坐下來不到幾分鐘,吳金葉的身體狀況開始拉警報。噁心、反胃的情況,嚇得一旁的朋友們,拚命的幫她按摩、揉胸口,這個時候吳金葉竟然還昏了過去,被趕緊送進醫院急救。醫生說這幾天來的抗議,已經讓吳金葉的身體吃不消,加上氣急攻心,才會昏了過去。拉白布條的抗議的吳金葉是來找陳總統陳情,丈夫被親兄弟活活打死,當時警方吃案不辦,不過這起案件在十四年前,高分院就已經做出二審判決,吳金葉敗訴,時間拖過十多年,早就已經過了追訴期,雖然法務部長陳定南承諾,將會幫重新調查此案。不過法院方面表示,除非吳金葉找到新的事實或證據,才能提出非常上訴,否則陳定南的承諾還是無法實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