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斷落水土石流 中部地區豪雨成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部地區整夜豪雨,一早就傳出災情,彰化八卦山的土石流衝入民宅,一條機車便橋也因為溪水暴漲被沖毀,甚至在雲林沿海,因為地層下陷排水不良,又有房子泡在水中。

不幸的是,一名男子失蹤了兩天,家屬懷疑他可能跌落水中,消防人員搜尋一下午仍然一無所獲。土石流又來了,八卦山壁擋土牆崩塌,緊臨的幾戶民宅全部遭殃,客廳裡全是黃泥漿,還好住戶逃的快,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大雨來的快又急,雲林沿海居民又泡水了,水深及膝,老先生急著把院子裡的水往外潑,卻一點用都沒有,連土地公廟都淹水,但還是有歐巴桑到廟裡拜拜,還忍不住抱怨沒辦法擲茭。

大水也沖毀了機車便橋,連接彰化二林和芳院的便橋斷了一半,三和村唯一的聯外道路沖毀路面崩陷,居民抱怨都是橋面拓寬工程惹得禍,更讓人著急的是,台中縣一名男子失蹤兩天,機車停在橋邊,家屬懷疑他落水,消防隊員沿著河岸找,卻什麼都沒有,可能兇多吉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