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不利多 變台灣人?

林漢成 蔡孟秦 報導  / 台北市

  魔法電影哈利波特風靡全球,在飾演校長鄧不利多的演員理查哈里斯病逝後,劇組人員積極尋找他的接班人,我國有位旅居奧地利的男高音湛乾一,由於外型適合、再加上有過好萊塢演出經驗,很有可能成為哈利波特第三或第四集中的校長人選,人在台灣的湛乾一,向華視新聞證實了這個消息,也說自己絕對會全力以赴。

  

  哈利波特裡,下一個鄧不利多校長會是誰?很可能是個華裔聲樂家,湛乾一。早在四年前,湛老師已經通過甄試、參加試演,但他藝術家愛開玩笑的個性,讓一絲不苟的英國製片打了退堂鼓,當時他不以為意,後來可後悔了。

  幾十年的聲樂底子加上豐富的舞台經驗,湛乾一是電影常客,已經演過六部影片,現在哈利波特要找另一個鄧不利多,他們想起了聲樂湛老師,看他在樹林裡快步穿梭,頗有魔法校長的架勢,這樣的臉孔配上整體造型,下一集哈利波特裡,可能有個華人校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