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毒致命緊急消毒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雖然天冷卻傳出腸病毒死亡案例,這次是在彰化的社頭鄉,而且一家有三個都不到五歲的姊妹先後感染腸病毒,兩個姊姊一個痊癒一個在加護病房,最小的妹妹只有兩歲,因為病情加劇,不幸死亡。衛生局擔心疫情擴大,要求三姊妹就讀的幼稚園停課三天,下午也緊急到幼稚園消毒。

  三姊妹都是奶奶一個人照顧,結果三個人感染腸病毒後,附近鄰居也趕緊到家中幫忙清潔消毒,奶奶說,小孫女發病到死亡不過兩天的時間,現在想起來還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兩歲的小孫女實在很乖。現在三姊妹的大姊已經痊癒,但三歲的老二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人都很擔心,最小的女兒死亡證明書上都已經開出是腸病毒死亡,不過衛生局還不能確定,讓三姊妹就讀的幼稚園也十分緊張,立刻消毒,由於三姊妹常常在幼稚園玩耍,所以幼稚園也停課三天,除了噴灑消毒水之外,也清洗所有玩具,以防疫情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