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首創餵狗服務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春節假期很多民眾都安排了遠遊,宜蘭縣警局首創幫民眾餵狗的服務,這項貼心服務出現了兩極化反應。有人感謝警方的體貼,也有人擔心警察去餵狗,誰去抓壞人。

  路人好奇的不斷看著這位警察先生奇怪的舉動,明明是別人家的盆栽,竟然有穿制服的警察來為這些花花草草澆水。如果是長官的官邸那就那當別論,可是這的確是一般百姓的住家,怎麼會有這麼好心警察,再看下去,這些人民保母還不只幫人灌溉燒花,如果一家人都外出,鐵門深鎖,只留下看門狗在外面,別擔心,警察先生也會幫您餵狗,讓你不怕心愛的寵物在你不在的時侯餓死。

  這項宜蘭縣警局今年最貼心的便民措施,就是希望民眾能過個好年,因此只要您全家要出遠門,打一通電話到派出所,不管是餵狗、養鳥、收信,甚至是澆花,警方通通服務到家,看在民眾的眼裡當然是很高興。員警雖然增加勤務,但能以另類的方式為民服務也很高興,只是希望大家不要養兇巴巴的看門狗,否則餵狗就可能成為丟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