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車救人出車禍

蔡曉剛 葉弘傑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救火要跟時間賽跑,但有時候也會出意外。台中下午就有一輛消防車、在趕往救火途中,出了車禍,連續擦撞四部轎車,還造成兩名消防人員受傷。另外,在苗栗,有一輛轎車,可能因為山路不熟,加上超速,結果墜落山谷,造成兩死一重傷。

救災的消防車,還沒到現場,半途就出了車禍,不但撞倒行道樹和路燈,車頭也毀了,更糟的是,它還一路撞上了四輛車。消防車當時正趕往大肚山去滅火,開到十字路口,剛好變紅燈,這輛銀色轎車突然撞上來,消防車趕緊往左閃,又撞上路口三部等紅燈的車,消防分隊長和駕駛被變形的車頭夾傷,緊急送醫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一樣是搶快出的意外,苗栗頭屋山區,中午有一輛轎車,可能因為路不熟又開太快,大轉彎時,突然失控衝下山崖,駕駛和乘客共三個人,全卡在車上。又是拆車門、又是找空隙,好不容易把受困者全拖上來,送醫急救,不過其中兩人傷重不治,另外一個還受重傷,躺在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