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棟民宅火 圖書館冒煙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濱江街251巷內,一棟連棟式民宅,今天凌晨突然從閣樓部份冒出大火,火舌夾雜大量濃煙向上竄燒,一時情況相當危急,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出動大批消防車前往灌救,但是由於這個地方巷弄非常狹小,搶救相當不易。消防人員拉出幾條水線同時從房子前後方一起灌救,所幸火勢在十幾分鐘後就被撲滅,據屋主表示,他是因為在房間內吸煙,才會引起這起火警。

  而男主人的上身和頭部都被灼傷,女主人的頭部也都有灼傷的狀況,一併被送往醫院進行急救。同時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更接獲報案指出,台大圖書館有白煙冒出,119立刻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到場,但是當消防人員初步搜索後發現並沒有火警的跡象,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校警還是緊急疏散圖書館內的學生,最後經過仔細的查看後,才發現原來是冷氣水塔所冒出的白煙讓人誤以為是火警,也結束了一場烏龍火警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