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2:00

美加州森林大火 林地瞬間成焦土

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爆發了森林大火,因為,天氣炎熱,加上風勢助長,火勢蔓延迅速,當地消防單位,除了撤離居民外,還出動2百多名消防隊員、跟直升機、從空中灑水、希望能趕快滅火。

  美國南加州爆發森林大火,由於天氣炎熱,再加上風勢助長,使得火勢迅速蔓延,嚴重威脅到當地民宅。洛杉磯消防單位,除了立即撤離當地居民外,還出動了2百多名消防隊員,在地面和大火作戰,並動直升機從空中灑水和滅火劑,幫助救火。眼看大火燒到自家後院,男子急忙拿著水管灌救,但微弱的水流,根本起不了作用。

  另一棟民宅,同樣受到野火威脅,熊熊火焰朝著房子步步逼近,濃濃黑煙更遮蔽了整個天空,情況非常危急,美國南加州爆發森林大火,在高溫和強勁風勢助長下,火勢蔓延相當迅速,到目前為止已經燒毀,2600多公傾的林地,大火還嚴重威脅到,部份地區的住宅安全,當地居民,為了滅火當地消防單位,出動了兩百多名消防隊員,在地面和大火作戰,還派出了直升機,從空中灑水和滅火劑幫忙救火,另外當局也已經開始,疏散附近民眾,並在各區設立庇護中心,安置災民,雖然火勢目前還沒有撲滅,但幸運的是沒有傳出傷亡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