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8:58

民宅11樓竄大火 雲梯車出動灌救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棟大樓接近中午時傳出火警,11樓住戶疑似電線走火,濃煙和大火從陽台不斷的竄出來,消防隊趕來救援還出動雲梯車,只是,大樓所在的巷道窄,雲梯車趕緊繞到大樓後方,才順利昇起,灌水搶救。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不過,有位90歲的爺爺緊張過度送醫,還有一位先生也驚嚇到肚子痛,連小狗也嚇到全身發抖。

  紅紅的火舌從陽台竄出來,還冒出濃濃的黑煙,火越燒越烈煙越來越大,遠遠的就能看到大火燒出的濃煙。趕來的消防隊,拉著水線從陽台旁,一邊的樓梯走道窗戶灌水,冒出陣陣白煙。

  來到起火的大樓,住戶們全都衝到一樓來了,一位90歲的爺爺,也在千鈞一髮時被救出,爺爺被攙扶著慢慢的走,腳還微微的顫抖,眼神中滿是驚恐;還有這位住戶為了救愛貓,手都被抓傷了,還好,好心的鄰居,已經把後一隻貓救了出來,貓嚇得亂抓主人,狗更是驚得皮皮挫;還有這位先生也是差點嚇暈了。

  高雄市忠孝路的這棟大樓,接近中午時突然傳出火警,疑似是11樓住戶,家裡的電線走火引發的,還好沒有造成傷亡,大家都平安逃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