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12:00

楠梓鐵皮廠大火 吞噬逾百坪廠房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晚上十點多,高雄楠梓區一間鐵皮工廠突然起火燃燒,因為整個廠區隔成了三個空間,供三家廠商使用,大火蔓延迅,了一百多坪的面積瞬間都被大火吞噬,加上火警地點水源不足,消防隊不斷增派人車支援,好不容易才控制住火勢。

  大火在鐵皮工廠裡燒,廠房裡閃著紅紅火光,火舌不斷的要往外竄,大火還燒出濃濃黑煙,大批的消防隊員,拉著水線灌水搶救,前前後後包圍住工廠,起火的鐵皮工廠,三間緊靠在一起,一旁的通路更是,小到只能一個人通過,燒得猛烈的火勢,就要往第四間蔓延,加上起火的地點水源不足,消防隊不斷的調派人車支援,好不容易才撲滅火勢。

  高雄楠梓區這一處鐵皮工廠,25號晚上10點多時,突然起火燃燒,三間工廠百餘坪的廠房全被波及,起火的原因警消還在調查,不過還好火勢控制得快,場內準備出貨的貨品,只有幾件被火燒到,也沒有人因此受傷,算是平安幸運的逃過火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