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男體寫真被判刑出面抗議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同志書店,晶晶書庫,在去年八月份,被檢方查扣一批同志的男體寫真集,書店的負責人還因此被判處了兩個月的有期徒刑。晶晶書庫的負責人今天在性別團體的陪同下,出面抗議檢察官歧視,並且要求上訴,請求讓同志法官來審理,他到底有沒有涉嫌猥褻。

  拿出了被查扣的寫真集,晶晶書庫的老闆阿哲說,這些雜誌對男同志來說,哪能算是猥褻的色情刊物。打開雜誌一看,裡面的照片,清一色都是男性的裸體照片,三點全露,內容描寫的大多都是同志的情慾故事。

  去年八月份,基隆地檢署,搜索知名的同志書店,並且查扣了五百本的同志雜誌,賣書的阿哲,也因此被檢察官依照妨害風化罪起訴,判決兩個月的有期徒刑,讓阿哲很不服氣。連旁聽的人都必須是同志,阿哲很清楚,這個要求根本就不可能被接受,在性別團體的聲援下,他只是想凸顯,同志雜誌是不是涉及猥褻,不應該由異性戀來判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