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夫配矮妻 家事分工照身高

徐俊相 報導  / 苗栗縣

  有句話說,夫妻生活要幸福,年齡不是問題,身高更不是阻礙,接下來我們來看一對天龍配地虎的組合,丈夫身高196公分,妻子卻只有148公分,兩夫妻結婚十五年,如膠似漆,大小家事,居然也從身高去劃分,離地面高的,丈夫做,接近地面的家事,妻子做,夫妻相處智慧,早就跨越身高的鴻溝!

  來到竹南住戶人家,男主人的房車看來沒什麼不對勁,怎麼門一開,頓時小了一號!原來男主人太高了!章先生,身高一九六,大高個兒一個!下面這個畫面就更有意思了,決不是故意安排,迎上前去的可是他結婚十五年的牽手!兩夫妻站在一起,天龍配地虎,走出去很難不讓人多看兩眼!兩夫妻手掌比一比,真是小巫見大巫,想親親,快!快拿道具來!沒錯,過去十五年來,章太太就在凳子上這麼上上下下,感受小兩口的甜蜜!你以為這恩愛的婚紗照怎麼拍的,也靠矮凳子幫忙!

  一家四口,其樂融融,兩夫妻倒也善盡這五十公分的身高差距,離地高點,丈夫負責,離地低點,太太清理,配合度好的很!身高,從來就不是問題兩個兒子老大也是人高馬大,他說要跟爸爸一樣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