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分國小夫妻檔特多 愛情學分成功好範例

鄧文欣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鐵追分到成功站的火車票,被情侶視為追婚成功的好兆頭,在追分站旁邊的追分國小也沾到喜氣,校內就有九對夫妻檔的老師,其中還有一對老師剛訂婚,也是追婚成功,消息傳開,許多單身老師都打算請調到這裡教書。

  追分國小的夫妻檔老師一字排開,老中青三代都有,有一對剛訂婚,有一對陷入熱烈八個月,訂婚的兩位老師,是調到追分國小後才開始談戀愛,最近喜孜孜的發紅色炸彈,新郎官說,可能是追分這個名字好,才讓她娶得美嬌娘。

  緊追在後的是另一對才陷入熱烈的老師,他們也希望託追分之福早日成婚,因為學校內其他八對已婚的老師,有的是一見鍾情,有的是日久生情,都在追分結下良緣,連小孩也在追分讀書,怎麼也不會想到當初覺得追分這兩個字有點奇怪全校五十八位老師,夫妻檔就佔三成,這個高配對成功的地方,最近也吸引不少單身的老師紛紛請調,希望自己是下一個追婚成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