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姐代表出爐資格有疑

竹幼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前一陣子台灣小姐欠債風波,讓選美活動備受爭議,今天中華民國台灣選美協會又選出一個【環球台灣小姐】,要在五月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環球小姐選拔。不過,這名二十七歲的環球台灣小姐謝宜臻,兩年前就已經報了名,選美協會從頭到尾都沒有公開選拔,只是由推薦的方式產生。而且他五歲就離開台灣,只聽懂簡單的中文,到底夠不夠資格代表台灣,也備受爭議。

  她就是今年要代表我們台灣出去參加2004年環球小姐的台灣代表,謝宜臻,今年二十七歲,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碩士,雖然學歷高,不過,謝宜臻五歲就離開台灣到美國唸書,拿有美國綠卡,現在要掛著這彩帶代表台灣出去比賽,對於今年才第一次回台過年的她,可能得做不少功課。而且謝宜臻報名參加是兩年前的事,只是由僑界代表推薦產生,從頭到尾沒有公開儀式甄選。不只資格備受爭議,謝宜臻只懂簡單的中文。這就是今年我們的環球台灣小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