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團北海道車禍27人傷

李雅淳 鍾建剛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旅行團在北海道發生車禍意外,載有27名台灣遊客的遊覽車,上午在北海道國道上翻車,日籍駕駛傷重死亡。27名台灣遊客則受到輕重傷,送醫觀察後傷勢還算穩定,因此旅行團也決定按照預定行程,在稍後也就是七點半左右,會抵達中正機場,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透過直昇機拍攝到的畫面,發生車禍的遊覽車整個翻覆在高速公路的分隔島上,遊覽車擋風玻璃破碎,車內雜物也散落一地。根據了解,這個台灣旅行團已經在北海道進行四天的觀光行程,一早是從函館出發前往其他景點參觀賞花,途中可能是為了閃避來車,不慎發生翻車意外。

  雖然沒有受到撞擊,但由於日籍駕駛受到強烈衝擊,傷重不治。而車上包括導遊在內的27名台灣遊客分別受到輕重傷,事發後,旅行社陸續接到不少著急的遊客家屬來電詢問親友狀況。還好所有遊客傷勢穩定也將按照原計劃在今天結束行程預計晚間返台,有驚無險,但整個車禍的真正原因,日本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