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教練日記寫滿愛慕之情

黃文良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檢警偵辦女溜冰選手命案,又有新發現,檢警找到嫌犯女教練的心情日記,上頭寫滿她對女學生的意亂情迷,顯示兩人關係曖昧,不過,女學生家屬認為這都是女教練的一廂情願,家屬連夜舉行頭七,希望早日真相大白,而女教練清醒後,上午安排進行腦部的斷層掃描,對案情則不發一語。

  溜冰女選手死亡將近一星期,家屬提早為她舉行頭七,死者的姊姊一早燒冥紙,希望替妹妹洗清冤情,由於偵辦的檢警找到了一份女教練留下的一篇日記,上頭寫到兩千零一年,你和其他人來我家玩,突然坐到我的前面讓我抱,從那次開始我就亂了,一直找機會想要抱你,還寫道女學生回應說,讓你、配合你卻也害了我自己。

  不過,死者姊姊說這不可能,是女教練一廂情願。家屬的氣憤不難想像而女教練昨天清醒後,一早安排進行腦部斷層掃描,不過,對案情不願多說,警方表示,女教練心情還很激動,將等她冷靜後在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