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罹乳癌病逝 郭台銘成鴻海孤雁

妻罹乳癌病逝 郭台銘成鴻海孤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妻子林淑如,深夜,因為癌症病情惡化,病逝在臺大醫院,得年55歲,和郭台銘感情深厚的林淑如,抗癌三年還是不敵病魔。郭台銘悲痛不已,雖然他才剛剛獲得美國富比士,評定為台灣首富,卻挽不回妻子的性命,郭台銘百感交集,身邊親友也感到相當惋惜。

  兒子女兒一路護送,郭台銘妻子林淑如的遺體,從臺大醫院運送到第一殯儀館安置,回頭看看去年六月,郭台銘長子郭守正結婚,夫妻倆還手挽著手,出現在宴會場。當時的林淑如,雖然抱病出席,不過看起來臉色紅潤,談起兒媳婦笑容滿面。只是這甜蜜的全家福,卻也是林淑如最後一次公開露臉,今年二月鴻海尾牙,林淑如因為癌症病情惡化,沒有出席,富家出身的林淑如,三十年前為了愛情,不顧家人反對,下嫁給白手起家的郭台銘,多年來始終默默支持,為郭台銘打理一切,一路拉拔兒子郭守正成家娶妻,女兒郭曉玲,亭亭玉立事業有成。如今郭台銘躍升為台灣首富,林淑如卻無法和他一起分享光環,根據了解,林淑如病危之前,郭台銘曾經向醫生表示,花再多錢也要把她救活,只是坐擁億萬財富,還是挽不回妻子的性命,星期六晚上十點零五分,病逝在臺大醫院,這不但讓親友感到惋惜,個性堅毅的郭台銘,也不得不低頭,面對命運的殘酷考驗,財經鐵漢,也只能默默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