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成病逝北京 郭台銘哀慟扶棺

楊茜雯 何家俊 報導

  台灣首富郭台銘最疼愛的二弟郭台成,因為血癌昨天病逝北京。最後一刻郭台銘緊抱著郭台成,對他說,你是勇士,可以安心的走了。兄弟情深溢於言表。今天一大早,郭台銘親自扶著弟弟的棺木走出醫院,神情哀悽。

  最疼愛最器重的弟弟離開人世,郭台銘到最後一刻還還是緊握他的手。但兄弟情深終究難敵病魔摧殘,郭台成走了,再多的不捨做大哥只能強忍悲傷。一早郭台銘親自扶著弟弟的棺木步出北京道培醫院,郭台成的兒子也隨侍在旁,刻意壓低帽沿,還是掩不住郭台銘的哀戚神情。面對外界關心,郭台銘現在什麼也說不出口。

  含悲為么弟處理後事,郭台成的遺體也將從醫院移置到北京八寶山公墓,下午親屬在那佈置簡單的靈堂稍為安置。明天早上郭台成的遺體將會由郭台銘私人專機送回台灣,而郭台成生前任職鴻準董事長,公司也趕緊布置追思會場,一盆一盆白色菊花,是員工最後的心意。

  郭台成原本有機會接掌超過兩兆產值的鴻海帝國,衣著、表情、講話口氣甚至罵人語氣都跟郭台銘如出一轍,卻沒想到去年二月突然病魔纏身,令人惋惜。(記者楊茜雯、何家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