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哈利波特 書迷連署盼寫續集

自從哈利波特作者羅琳表示,第七集完結篇,將有一名主角喪命,並可能是哈利波特。這個結果,讓粉絲們相當難過,並在網路上發起百萬人,「搶救哈利」行動。書迷們的誠意,也讓羅琳有意再寫下去。

哈利波特迷不能錯過七月,改編自哈利波特第五集的電影「鳳凰會的密令」週三全球同步上檔,哈利波特第七集完結篇這個月底也要上市,據說書中有兩名主角喪命,其中一人可能就是哈利波特,故事將就此結束。

書迷欲罷不能希望作者繼續動筆,出版商現在網路上發起了「拯救哈利」的百萬人聯名簽署活動,希望作者羅琳能夠再接再勵寫下去。羅琳受到粉絲鼓舞,決心似乎動搖。

隨著哈利波特在全球掀起的魔法風潮,位在倫敦世界魔術師協會,這幾加入了許多年輕魔術師。他們的手法不輸專業魔術師。

報紙可以變回原來大小,哈利波特可以起死回生,羅琳會不會繼續寫下去, 讀者不妨拭目以待。(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