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地賽跑競速 選手變裝搞怪

  上週末,英國有兩場趣味十足的比賽,一場是跨越泥巴地賽跑,另一場是肥皂箱車賽,雖然活動性質有點搞怪,不過選手賣力演出,很有看頭。

  但沒幾分鐘,所有人都陷在爛泥巴裏不甘心的人,使勁吃奶力氣向前移動。累翻的人則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喘氣。經過一番努力,一位穿警察制服的小姐,成為第一個到達終點的女生。
 
  英國的馬爾頓泥巴地賽跑,吸引了總共一百八十位參賽者,每個人穿著奇裝異服,在溼冷泥濘的泥巴地裏賽跑。有的人還手腳並用,場面逗趣。

  除了逗趣的泥巴地賽跑,還有一場肥皂箱賽車。參加比賽選手,要著由肥皂木箱改造設計的車子,從斜坡上疾馳而下,然後評審會根據度參賽車的速度、造型和受歡迎程度,來進行綜合評判。

  為了吸引裁判目光,大家都絞盡腦汁設計。有的造型雖然陽春,但性能十足。有的選手則把車子,改裝成太空梭的模樣,企圖以設計複雜度取勝。經過一翻激烈競爭,最後由這組選手,以六十一秒的時間,奪下肥皂箱車大賽的冠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