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德接力迎新年 紐約萬頭鑽動

綜合報導

  歐洲大陸從俄羅斯到英國,都有熱鬧的跨年活動,帶您一起來看看,國外怎麼跨年。

  英國倫敦大笨鐘(Big Ben)敲響2008年開始,泰晤士河(River Thames)畔的煙火秀隨即登場。在五彩繽紛的煙火燈光襯托下,倫敦眼(The London Eye)這座摩天輪更顯得燦爛耀眼。法國巴黎香舍里榭大道(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燈火通明,好幾千人共舉香檳,祝賀新年快樂。同時也有人則擁抱和親吻的方式,共享這個浪漫的法國新年。

  俄羅斯莫斯科紅場(Red Square)萬頭鑽動,民眾迎接新年的熱情,連寒冬都抵擋不住。這場宛如大型露天音樂會的跨年活動,在煙火秀的助陣下,讓新年的歡樂氣氛HIGH到最高點。歐洲各地紛紛舉辦跨年煙火秀,德國也不缺席。位於柏林的布蘭登堡門(Brandenburger Tor),成千上萬的民眾把廣場擠的水洩不通,一起迎接2008年。

  至於美國紐約的時報廣場(Times Square)早已經是人山人海。由於今年(2008)剛好是水晶球啟用一百週年,估計將有上百萬人參加新年倒數計時,為2008年的跨年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