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溜冰場 墨西哥熱鬧開幕

  溜冰這項運動,對於許多人來說,並不稀奇,但是在氣候溫暖的墨西哥,不要說下雪,當地連一座溜冰場都沒有,去年年底,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中心,一座號稱全球面積最大的露天溜冰場正式開幕,果然大受歡迎。

  和全世界的溜冰場一樣,這座溜冰場在新年期間,擠滿許多來自各地的溜冰客,不過仔細一看,這座溜冰場居然位在氣候溫暖的墨西哥。

  位於首都墨西哥市的這座溜冰場,佔地三千平方公尺,號稱是全球最大的人工溜冰場,雖然開幕才一個月,但是已經吸引許多民眾前來,享受在豔陽下溜冰的樂趣。

  而且每天都有上千人擠在溜冰場,幾乎連溜冰的空間都沒有,這麼受歡迎的原因是什麼。

  由於地形狹長,墨西哥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不管是熱帶雨林,還是海底世界,都是墨西哥招攬外國遊客的吸金石。不過這些熱帶戶外活動,對墨西哥民眾來說,一點都不稀奇。因為可以一邊曬太陽,一邊溜冰,才是他們目前最夯的熱門運動。(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