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不甘寂寞 寫回憶錄爆料

  法國總統薩柯吉去年十月才離婚,隨即和女歌手布魯妮公開出雙入對出遊,法國媒體盛傳薩柯吉可能在二月再婚,而薩柯吉的前妻西西莉雅則選在這個時候撰寫回憶錄,把和薩柯吉的婚姻生活,全部抖出來。

  法國總統薩柯吉訪問約旦,參觀佩特拉古城,不但帶著女友卡拉布魯尼同行,甚至把布魯尼的六歲獨子背在肩膀上,一付好爸爸的模樣,加上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吸引大批媒體一路跟拍,一時之間,這位法國總統簡直變成了好萊塢大明星,因為還有人伸手跟他要簽名呢。

  由於薩柯吉這次公然帶著女友母子同遊約旦,因此八卦媒體揣測,五十二歲的薩柯吉好事將,最快在二月初,就可能迎娶四十一歲的布魯尼。

  不過這一切,看在薩柯吉前妻西西莉亞的眼中,肯定不是滋味。原來薩柯吉去年十月份宣佈離婚後,不到兩個月,就傳出與模特兒出身的女歌手布魯尼譜出戀情,而且去年的耶誕假期,兩人就雙雙前往埃及渡假,高調談戀愛的做法,似乎有意刺激前妻西西莉雅,不過西西莉亞也不是個省油的燈,索性來個回馬槍,撰寫憶錄,把自己和薩柯吉之間,貌合神離的十一年婚姻生活,全部公諸於世,雖然目前還不清楚回憶錄的確實內容,但從薩柯吉過去精彩的風流史來看,這本回憶錄一旦出版上市,肯定讓這位法國總統相當難堪。(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