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冰雪節 打造絢麗冰世界

中國哈爾濱舉行年度冰雪節,展示各種冰雕造型,在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射下,整個冰雕園區成了奇幻的冰雪世界,帶您一起去看看。

五彩繽紛的奧運燈塔剎那間點亮,搭配各色煙火,為哈爾濱冰節揭開序幕。這場以冰雪世界、奧運夢想為主題的冰雕展,當然免不了為八月將舉行的北京奧運打響知名度,園區的展示也以奧運的起源與發展為主,這棟希臘神廟與奧運塔是園區最搶眼的展示,其他還有奧運聖火區和情懷景區,讓遊人置身於冰雕玉砌的奇幻世界。
這是用冰塊打造的希臘帕德嫩神廟,打上黃色燈光,令人有進入希臘神話世界的感覺,其他還有數不清的冰上造景形成一個冰燈主題樂園,這屆冰雪節使用十二萬立方公尺的冰塊,雕出三千五百種不同的造型,可以說打破歷屆記錄,冰雕使用省電的環保燈管,即使在白天陽光的照射之下也不會讓冰雕融化,保證可以維持六十天的展期,開幕第一個晚上,就吸引成千上萬來自各地的遊客,就像在黑夜中走進晶瑩替透的夢幻冰燈世界。(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