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差服裝獎 貝嫂拿第一

  美國著名服裝毒舌評論家選出2007年影視圈十大最差服裝獎。高貴辣妹【維多利亞】,就被評為品味差到極點,榮登最差服裝排行榜第一名。

  每次亮相,總是一襲緊身短裙,加恨天高的高貴辣妹多利亞,不但謀殺不少攝影師的底片,她本人也對自已的時尚品味頗有信心。不過貝嫂要是聽到這個評論,可能笑不出來了。

  是誰這麼好大膽,敢批評貝嫂的品味?原來是美國著名毒舌時尚評論家布萊克威爾。八號他按照慣例,由友人代為公佈聲明,發表了二○○七年最差服裝排行榜。高貴辣妹維多利亞,因為總是一成不變,穿著各式花色,而緊到不行的迷你裙,被布萊威爾嫌到不行,榮登最差服裝排行榜第一名。

  今年的第二名,則是音樂功力頗受肯定,但品味有待商確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在布萊克威爾的眼裏,艾美懷絲的造型根本是場災難,「爆炸的蜂窩,配上俗不可耐的圓點花紋」,是她摘下第二名的原因。

  第三名,則是童星起家的雙胞胎女星姊妹花之一的瑪麗凱奧森。布萊克威爾認為,瑪麗凱奧森個子嬌小,卻偏愛走披披掛的頹廢風,再配上一頭亂髮,「就像個破爛的牙籤,困在颶風中。」至於黑眼豆后佛姬、美國平民天后凱莉卡森、好萊塢壞女孩琳賽蘿涵,潔西卡辛普森都榜上有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