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葬業超級業務員 年收入千萬

 / 台北市

  今年景氣差,各行各業年終都不好過;不過卻有另類行業異軍突起,以生前契約為主要商品,今年業績成長了20%;其中有人是從銀行經理,轉行跑業務,18個月業績破5億,年收入上千萬,光是獎金就超過百萬,羨煞不少人。

  搭著價值兩千萬的名車藍寶堅尼,風光抵達公司年終表揚大會的現場,穿著灰西裝的郭學君,笑開來的嘴巴都沒闔過;原本在金融界耕耘15年,好不容易爬到財富經理的位子,毅然選擇轉行改跑業務,賣起生前契約;從無到有,創造千萬年收。

  從銀行界跳到殯葬業,原本不被看好,卻開出另外一條活路,親身證明行行出狀元。而一片不景氣中,以生前約為主的殯葬業者,業績還比去年成長百分之二十,每個人的年終獎金從最少三個月,甚至發到二十個月都有;員工們露出燦爛的笑容高聲歡呼,儘管市場再怎麼不景氣,只要肯努力,還是會有滿滿的收穫。(尤淑嬿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