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珠寶起標義賣 名媛貴婦走秀

 / 台北市

  今天有一場珠寶一元起標義賣會,要幫助肯納兒自閉症基金會,請來企業貴婦名媛娟充當模特兒走秀;而且貴婦們行善不落人後,乾脆搶標自己秀的美麗珠寶。

  眼明手快拼命喊價,就怕慢了一步少一樣,貴婦們看著面前展示的珠寶,只要看上了眼,絕對勢在必得。由京華城總經理夫人負責展示,價值十二萬元的南洋珍珠耳環項鍊,郭小姐五萬元就標到,笑的合不攏嘴,這條市價五萬的項鍊九千元就成交。不過更刺激的還在後頭,市價三萬八的翡翠戒指,邱小姐趁著一陣混亂五千元到手,更是又驚又喜。

  貴婦一邊當模特兒秀珠寶,一邊也忍不住著搶標,每個人看著目錄比手畫腳,貴氣的纖纖玉指閃閃發亮,身上行頭已經價值連城,不過當原價七十八萬八千元的翡翠手鐲一出場,馬上又搶走眾人目光。

  鑽石珠寶伴隨鈔票滿天飛,不過難得的特賣會當然不能手軟,雖然說是愛心義賣,不過重點還是美麗的珠寶便宜賣。(李慧芝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