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餐具出清 民眾搶購

 / 台北市

  五星級飯店的二手名牌家俱和餐具今天拍賣,打一到三折,紅酒杯只要廿元,餐盤通通一百元,柚木傢具也只要幾百塊,上萬件商品短短五個小時被搶購一空。

  凌晨三到四點就來飯店門口排隊,第一批搶五星級家俱和餐具的民眾衝進拍賣會場,稅利的眼神到處搜尋,一相中物品馬上抓著飯店人員急著下單,因為二手名牌家具數量有限,大家看中同一個,誰能搶到差點起口角。

  其他民眾可沒空吵架,高級餐具、大盤小盤看到就搬,快狠準趕緊裝進自備的紙箱和大提袋中,每個民眾只有十五分鐘搶購時間,拍賣會場到處穿梭,手裡抱著的全部都是戰利品。

  民眾瘋狂搶購像不要錢似的看到就買,因為實在太便宜了,幾乎全新的日本陶瓷茶壺原價二千只賣二百,高級紅酒杯更便宜只要廿元,另外總統套房傢具也超受歡迎,這個名貴大理石桌有七年歷史原價五萬元,現在只要五百元,原木電視櫃也只要三百元,通通0.1折出清,這些家俱還有沾了國際巨星的光,包括麥可傑克遜、瑪利亞凱麗和麥克喬登都曾經用過,名人加持加上五星級店的光環,上萬件的家俱餐具短短五個小時通通一掃而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