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秀 迪奧獨領風騷

  巴黎時裝週登場,迪奧推出搶眼誇張的服飾,亞曼尼則是一貫的沈穩優雅。女星楊紫瓊專程出席看秀,增添星光。
  
  迪奧的高級訂製服,以搶眼的色彩和誇張的配件,烘托出張力十足的舞台效果!像鍋造型的大帽子,設計師選擇金屬、羽毛和皮草等不同材質來變換創意。一件件以高級絲綢細心縫製的高級訂製服,刻意雕塑的線條,把時裝工藝推向新的境界。奢華布料上的華麗珠寶刺繡,靈感來自奧地利畫家克林姆的畫作,金碧輝煌,燦爛奪目。

  髮型華美精雕細琢,腳下踩的高跟鞋更是誇張,臉上的彩妝,眼影是重點,與華美的服飾做了完美的搭配。

  相較迪奧的「衣不驚人死不休」,亞曼尼則是以沈穩色系打造一貫的優雅風格。大師今年特愛荷葉邊裝飾,從斜肩裝飾到典雅洋裝甚至是華麗禮服,都因為荷葉裝飾,增添了些許浪漫風情。

  女星楊紫瓊一身最時髦的迪奧新裝,出席看秀,秀場取代星光大道,成了女星爭豔的新競技場。(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