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大集合 網路團購省多多

 / 台北市

  什麼都漲,總有便宜貨可以撿!現在日常用品也加入網購行列,而且賣的比大賣場還便宜,還保證二十四小時內送達。這還不夠,更有網友發起網路團購,省運費還可以拗折扣。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但是拿錢的不是老闆娘,拿貨的也不是客人,他們通通都是團購網友。不論是來自新竹的芋頭糕、還是台北的泡芙,全省各地的美食通通都是他們的囊中物。

  不認識沒關係,大家一起省錢最重要,畢竟要湊到折扣數量不容易,遠親不如近鄰,透過網站網友們發起團購,熱心的曾太太於是成立網路家族,跟廠商談判以量制價,連小成本的餅乾,都可以打到六折。

  訂購的貨物全到曾太太家中,大家統一時間取貨,不但方便還省了運費,也因此動輒就是兩三百份的大訂單,連廠商都風聞團購力量大,免費提供試吃品,就希望客倌滿意一口氣下個超大訂單,網路成為團購平台,買的高興,賣的更開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