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嘉年華登場 森巴舞團飆舞技

南美巴西嘉年華正式豋場,森巴舞學校女郎打扮得花枝招展,一起參與遊行,未來五天,里約熱內盧將陷入一片狂歡熱舞當中。

在森巴旗幟的帶領下,里約熱內盧森巴圓頂體育館所舉行的森巴舞競賽正式展開,共有12組森巴舞團體同台飆舞。森巴舞女郎穿上五顏六色的森巴舞服裝,扭腰擺臀熱情舞動,連男性舞者也不例外,打扮成印第安人,隨著音樂舞動。

樂隊敲鑼打鼓演奏傳統森巴樂曲,裝飾華麗的花車沿路遊行,花車上也安排穿著清涼的女郎一邊跳舞,一邊向全場七萬多觀眾揮手打招呼,整個會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比賽的評分以各種裝扮的華麗程度以及舞蹈的演出作為標準,不過參加的團隊並不在乎輸贏,只希望把握歡樂的時光,盡情享樂。

嘉年華會活動開始的那一刻,宣告整座城市,將一連五天沒日沒夜的歌舞狂歡。當局估計今年湧入巴西,參加這場全球最盛大嘉年華會的觀光客人數,將多達100萬人。(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