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區長證實 薩柯吉"婚"了

  法國總統薩柯吉跟女友布魯妮結婚了,巴黎市第八區區長接受電台訪問,證實了他為兩人舉行了婚禮。

  大批媒體聚集在愛麗榭宮外,隔著玻璃向內看,只看見工作人員,忙著將大把花束送到總統府裏,感覺好像發生了重大事件。

  交往才三個月的法國總統薩柯吉和女友布魯妮結婚了。兩人的喜訊,不但得到主持婚禮的區長的證實,總統府方面隨後也發表了書面聲明,表示兩人已在總統府內完成終身大事。據了解,兩人是在當地時間早上十一點,舉行的禮式。新娘子布魯妮穿著一身白紗,看起非常美麗,新郎薩柯吉看也如平常一樣迷人,兩人的婚禮低調溫馨。民眾聽到總統結婚的消息,也非常高興,紛紛給予祝福。

  五十三歲的薩柯吉,這次是第三次結婚。他就任後,雖然支持度一路下滑,但是也諦造了兩項紀錄。一是去年與前妻西西莉亞,結束十一年的婚姻,成為法國史上第一位在任上離婚的總統。而迎取布魯妮,又讓他成為法國史上,第一位在任內結婚的總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