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嘉年華暖身 威尼斯面具熱賣

  一年一度的巴西嘉年華會即將展開,有些遊客已經等不及了,提前到里約街頭暖身。另外義大利威尼斯也將舉辦面具嘉年華,相當熱鬧。

  巴西嘉年華會星期天才要登場,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早已擠爆里約熱內盧的街頭,不但有男扮女裝變裝皇后的搞笑演出,更有猛男只穿著一條小泳褲,露出健壯的身材,就連小朋友都被打扮成印地安人的模樣,看起來可愛極了。

  許多民眾迫不及待載歌載舞,為嘉年華會暖身。負責演奏的樂團今年也要慶祝成立四十三年紀念,樂團成員穿著黃色T恤演奏熱門樂曲,為街頭帶來歡樂的氣氛。巴西嘉年華會是全球最大的慶典,每年都吸引上百萬名遊客前共襄盛舉。里約的海邊也擠滿遊客,享受難得一見的陽光。

  此外,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將要舉行年度面具嘉年華,雖然這裡的氣氛比不上巴西熱鬧,卻多了一份優雅,參加嘉年華會的遊客,還可以出租華麗的宮廷禮服,再戴上設計精美、鑲上寶石的面具,讓自己成為歌劇魅影當中的主角人物,租一套這樣的禮服要價一百五十歐元,折合台幣七千多元,不過看在可能在這裡碰上帥哥、辣妹機會,也會大方掏腰包。(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