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怎形成? 藝術家有新解

 / 台北市

  世界上有好幾個國家,出現了巨大麥田圈,由於面積很大、圖案很多,至今有不少人認為是外星人來地球所留下的。不過,英國的藝術家用捲尺和兩片木板,就可以創造出一模一樣的巨大圖型。

  英國鄉間,陽光的照射下,各式各樣的圖樣佔據了農田中央。由三角型、圓型組合而成的超大幾何圖型,在好幾個國家都出現過。研究專家普遍堅信,是外星人的傑作。

  真的是像這種小碟子的人,所幹的好事嗎?有人組成了高科技監控小組:望遠鏡、收音麥克風、夜視鏡等各式裝備,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還是沒看到外星人。但,三個創意藝術家則堅信,人類也能做的出來。光靠這一捆捲尺和兩片木板,來看三個人的傑作。

  不需要雷射定位,他們使用的是建築構圖中最實用簡單的技術,量完大小和距離後,用腳踏木板壓田裡的農作物。這種看起來再簡單不過的方式,完美的解釋了所有圖騰上農作物為何沒被割除,沒被火燒,沒被拔掉,只是往一邊傾倒的原因。從高空往下看,有模有樣,要是不知道這過程,說這是外星人畫的,大概沒人不相信;但看過這過程,外星人畫麥田圈之說,再也不是唯一的解釋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