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名上網一夜情 曾文鼎傳緋聞

  裕隆籃球隊當家中鋒曾文鼎,被指控涉入一夜情,一名女子向平面媒體爆料,指控曾文鼎透過網路跟她認識,兩人發生一夜情。不過由於裕隆球團已經放假,球團表示,還要深入了解,要等跟曾文鼎談過,釐清相關案情後,將會對外說明真相。

  在球場上打起球來虎虎生風,有中華隊第一中鋒稱號的曾文鼎,被譽為最有潛力的籃球明星,但是平常形象端正的他卻遭人出面指控,大玩一夜情。

  曾文鼎化名陳經柴透過網路與她聊天,自稱身高一百八十八公分猛男,兩人在曾文鼎白色轎車裡聊天,感覺十分來電,二人還二度發生關係。
 
  針對這名女子向平面媒體的投訴,裕隆球團表震驚,透過電話表示,有關於球員的私生活也是球隊管理的一部份,但是到底事情的真相為何,他們還要進一步瞭解。

  裕隆球團低調回應,但是SBL籃球明星接連牽扯出負面消息,先是涉入夜店教唆砍人,現在又扯出不正常男女關係,別讓球迷人氣流失,身為公眾人物的這些球星們,恐怕得更潔身自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