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二度就業 幫你大掃除!

 / 台北市

  過年到了,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職業婦女還要上班沒時間打婦,彭婉如基金會有一群二度就業的媽媽可以到府大掃除, 個小時不管是難洗的油垢或黴菌,通通搞定,只要一千塊。

  劉小姐依照約定的時間,到顧客家裡頭,先穿好圍群綁上頭巾,準備開始清潔工作,有一段時間沒清洗的除油煙機,到處都是油油黏黏的油垢,用清潔劑噴一噴,還不一定能清除乾淨。不過劉小姐拿出秘密武器,瓦斯爐上上黑嘛嘛的污垢,一下子清潔溜溜。

  清完廚房接著清洗廁所,尤其是白色磁磚的縫隙,潮濕最容易長黴菌,用菜瓜布也刷不乾淨,劉小姐說這也很簡單,只要用漂白水就可以了。

  通常打掃一個三房兩廳的公寓,大約需要四小時的時間,彭婉如基金會督導說,這群家事媽媽須經過一百一十二個小時的專業訓練,才能正式服務。

  不只打掃專業,態度也十分親切,劉小姐說她是單親媽媽,能有這份工作機會,她非常珍惜,加上收費便宜,這一陣子生意都很好。(江麗君 楊宗穎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