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人捐款捐書 送愛到高士部落

 / 屏東縣

  華視好心聞持續帶您關懷屏東牡丹鄉「高士部落」。一群沒書可讀的孩子,他們多多麼渴望這個寒假可以有一點的課外讀物;經過我們的報導獲得熱烈迴響,有人捐書,有人捐錢,還有民眾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帶著各種資源和書籍,親自送到高士部落

  天氣濕冷的這一天,從高雄來的登山車隊,開兩個小時山路,終於到達孩子們的課輔班,車上陸續搬下來的,有孩子們最需要的書籍,還有糖果、餅乾;最讓孩子們興奮的是這超大電視、DVD和音響組合。小朋友露出不敢置信的眼神,小小的課輔班教室,被上百箱陸續寄來的書和玩具擠得滿滿的,有人等不及翻開這些以前都沒看過的童話書,朗誦了起來;看到孩子們渴望學習的神情,辛苦送物資來部落的民眾,更覺得自己這一趟沒有白來。

  對這位課輔班的靈魂人物美惠老師來說,原本是一個人默默的關懷付出,現在突然有這麼多人幫她,實在有說不出的感謝。這些愛心,溫暖孩子們的心,社會的溫情,讓這群排灣族孩子們,對未來開始有了信心。(王美雅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