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福袋明開賣 民眾提前卡位

 / 台北市

  明天大年初一,很多人都打算要去百貨公司搶福袋,但明天早上才正式開賣,已經有人在連夜排隊了!有人在小年夜下午四點半就來排隊,頂著十度以下的低溫在百貨公司門口打地鋪兩個晚上,為的就是價值56萬的頭獎,轎車一輛。
   
  睡袋舖在地上,躺了就睡,他不是遊民,而是為了要搶購百貨福袋有備而來,小年夜下午四點半就來搶頭香,連兩天打地舖,就是為了頭獎汽車 。

  逼近十度的低溫,外套中藏滿了暖暖包,還有大學生組福袋團來排隊,寒風中打撲克牌、聽音樂。殺時間,瘋福袋,從南到北,高雄的百貨公司也已經出現排隊人龍,還有網友組成福袋遠征團。

  大夥這麼拼,除了看中滿桌的名牌包,更衝著汽車而來,最大方的就是微風廣場,汽車、機車和歐洲來回機票;京華城同樣以三輛汽車助陣,更是多了黃金組;新光三越鑽石亮晶晶,再加碼十名港澳遊;嫌千元福袋太貴,美麗華推出平民百元福袋,有機會抽中37吋液晶電視,不過提醒您,買福袋還是要看運氣,抽中什麼別太在意,討個吉利就可以(記者楊茜雯 戴榮賢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