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伊美軍暴斃 兩愛犬代返鄉

  美國密西根州一位駐伊拉克美軍士兵,去年年底不幸暴斃身亡,家人決定繼續收養他生前飼養的一對狗母子,義工千里迢迢,把這兩隻狗帶回美國,展開新生活。

  這兩隻來自伊拉克的拉不拉多犬,色的狗媽媽和白棕相間的狗兒子,雖然牠們的主人彼得已經過世,但是彼得的家人還是伸出熱情的雙手,歡迎這對狗母子來到密西根州的新家。

  同時彼得的姊姊對於義工歷經千辛萬苦,把狗狗帶回美國,給予熱情的擁抱,彷彿就像是迎接久別重逢的家人,讓在場人士為之動容。

  這兩隻拉不拉多犬是彼得生前在伊拉克服役時收養的愛犬,他曾經表示,退伍後也要把這兩隻愛犬帶回老家,不料去年耶誕節,彼得不幸在睡夢中身亡,因此家人決定遵照彼得的遺願,把這兩隻遺犬,送回美國老家。

  雖然彼得的確實死因,還需要等候驗屍報告結果,但是這兩隻伊拉克愛犬的來到,對彼得家人來說,就像是彼得本人回家一樣,深深撫慰他們喪失親人的悲痛。(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