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主題旅店 體驗不同風情

  出國旅遊,最高級的享受當然是住總統套房,而在塞爾維亞,就出現了貨真價實的總統飯店,因為房間裡掛的是各國元首的照片!另外在英國利物浦,還有搖滾樂迷不可錯過的披頭四旅館,房間懸掛披頭四照片,充滿舊風情。

  旅館外站的不是聖人也不是帝王的雕像,而是搖滾天團披頭四。旅館裡不但高掛他們的樂譜,還可以看到團員的親筆畫作。旅館共有110個房間,旅客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披頭四成員所屬的房間,約翰藍儂套房有一架白色鋼琴和兩幅油畫,讓歌迷懷念這位樂手。披頭四唯一還活躍歌壇的保羅麥卡尼房在三樓,投宿旅客想聽聽他磁性的嗓音,想和披頭四共度美好時光代價當然也不低,一個晚上就要新台幣一萬元。

  如果預算不多,又想體驗另類的主題旅館,不妨到塞爾維亞的總統飯店看看。這家總統飯店每間房間都是總統套房,一推開門就可以看到總統和你打招呼。在這裡不但可以找到林肯、羅斯福,連希特勒也來湊熱鬧。不僅飯店走道有希特勒的照片,飯店客房床頭也掛了希特勒畫像,不過這家總統飯店也 因此聲名大噪,做足了免宣傳。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