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網站 台灣創意國際發光

 / 台北市

  台灣人再一次在世界舞台上發光!郭家兩兄弟首創地圖寫日記,地圖日記參加全球網路選秀大賽,果然不負眾望,獲得票選第一名。

  網路上分享部落格不希奇,現在還能讓網友知道你的心情故事在哪發生。小恩今年過年在家玩吉祥話接龍,日記旁的地圖立刻秀出地點是彰化。小妹妹過年去了生態農莊,美美的照片哪裡拍的,看看地圖,原來在花蓮。這麼有創意的網站,就是去年新崛起的地圖日記,成立的人可是兩個台灣兄弟郭書齊和郭家齊。

  郭書齊和工作室夥伴興奮地上台領獎,因為地圖日記拿下國際創投Demo秀冠軍,也打破十八年來紀錄,首度由亞洲國家奪冠。地圖日記和google map合作,讓網友變的更緊密也更區域化,網友還可以在地圖上蓋房子養寵物,這年頭,網路地圖可不只幫你找旅館找餐廳,就算是找網路鄰居,您也能一手搞定。(記者夏德桔 張良信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