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游泳 高雄楊金桂已獲六金

  全國運動會游泳池畔、最會賺錢的女泳將,也就是高雄縣的楊金桂、在100公尺仰式項目、再添一金,目前、六面金牌已經讓她進帳142萬!明天她還有三場比賽,如果全部奪魁,將成為本屆游泳比賽、唯一大滿貫不敗選手。

  女子100公尺仰式決賽,鏡頭上第3水道、高雄縣的游泳選手楊金桂,一出發前25公尺,跟第四以及第五兩個水道台北縣的選手林庭瑋、林蔓繻齊頭並進,不過第四水道的林庭瑋划手速度快,微幅領先其他選手,她是這次全國運動會目前手上已經握有五金的泳將,一百公尺仰式不是她的主項,不過體力好、爆發力夠是她的優勢,五十公尺轉身回來,楊金桂開始主攻後段衝刺,鏡頭上可以明顯看出壓迫到了林庭瑋,兩人緊咬,最後的15公尺全力推進,兩個人幾乎同時抵達終點,不過電動計時器上顯示,楊金桂1分06秒77,第一名,成功拿下她的第六面金牌,這也是她的計畫。

  目前楊金桂累計冠軍、連霸跟破全國等獎金,一共進帳142萬,可說是小富婆,而禮拜四最後一天的重頭戲,她還有三個項目要參加,如果全部成功摘金,將是這次游泳項目裡,唯一一位參賽項目全部奪金的大滿貫泳將,而且還會有更多豐厚的獎金入帳。

  另外在男子100公尺仰式決賽,鏡頭上第三水道台北市的選手袁平最後衝刺第一個抵達終點,成績58秒85,破大會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