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路選秀賽 "地圖日記"奪冠

 / 台北市

  台灣人再一次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亮!台灣本土的新銳網站「地圖日記」參加全球網路選秀大賽DEMO秀,獲得票選第一名!這可是十八年來,首度由亞洲國家所奪下的冠軍。代表著台灣不但在電腦硬體上,能夠舉足輕重,在創意軟體方面,也可以引領風騷。

  這麼開心不是沒有原因!出國比賽拿冠軍的隊伍,他們所創作的網站「地圖日記」,參加美國DEMO 08科技新創公司展,拿下票選第一名,讓台灣除了電腦硬體,在創意上也能脫穎而出!

  能夠打敗七十七個參賽隊伍,「地圖日記」靠的是能夠幫網友輕鬆整理相簿,創造與眾不同的地圖式部落格,讓網友之間的分享更緊密。這樣的創意,讓網頁更人性化。因此,獲得超過五百家創投公司,以及一百多家國際媒體的一致肯定。這可是十八年來,DEMO秀首度由亞洲國家所奪下的冠軍,格外具有指標意義。(記者曾馨霈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