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飛洗腎婦 兩人慘死

 / 桃園市

  又發生酒駕肇事意外。桃園七十歲老太太清晨騎著電動代步車要去洗腎,行經八德市介壽路突然被酒駕小轎車追撞,老太太被撞飛當場死亡,肇事車上四人,一死一重傷。

  吊車吊起電動代步車,車子的零件還不斷掉落,只剩下一個底盤,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強,坐在上面七十歲的邱老太太,哪承受得住,當場慘死。

  當時騎著腳踏車跟在後面的印傭,目睹整個意外,驚嚇難過說不出話來。清晨六點,邱老太太運動完,正要去洗腎,行經八德市介壽路突然遭到黑色小轎車從後方猛烈追撞,小轎車直到撞上路邊的電線杆,甩進民宅的騎樓裡,才卡住停下來。

  黑色小轎車車頭全毀,幾乎成了一堆廢鐵,當時車上的四個人,一死一重傷,兩人輕傷,救難人員說車上還聞到濃濃的酒味,研判應該又是一起酒後駕車闖得禍,而且害到的不只自己,還有一位無辜的老太太。(黃俊杰 戴君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